close




08/10/08









網路持續罷工中,

電腦沒壞,

但我找不出原因。

很苦惱!



這禮拜上網的時間,

跟大家都不一樣。

丸子對不起,

都沒能陪你說說話。


早上幫老媽送便當,

騎車距離沒算好,

差點撇到行進中汽車 = =

是太久沒騎市區了嗎?

但我有平安送到平安回家。



今天,

終於有機會出門透透氣。

久違的陽光...


當臨時勞工,

是包裝。

和丸子一起。


到了新環境,

還是很惦惦...

幸好有妳在....


最後,

手很酸是工作贈品。



新莊夜市,

很小一條。

但火雞肉飯不錯吃。


去到栗子家,

就很開心~

親切的栗子拔拔和栗子姐姐~

還有可愛的栗子和妮妮~

謝謝你們的關心,

我想我要加緊把油加滿了。

和丸子一起!


為了尋找,

傳說中的地瓜粉,

噗到迪化街。

我是台北俗,

第一次到這裡。

但最後店已經關門了。

殘念.....



反而,

出門比在家開心....

竟出現這樣的感覺。



如果,

關你屁事是唯一溝通話語,

我能拿你怎樣?

現在你是老大,

還是我是老大?!!!!!



不想跟你計較甚麼,

至少請記得,

尊重兩字怎麼寫......



斜眼看人,

算甚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a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