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8
六十週年紀念日...

早上
被夢驚醒...

不是惡夢
是無法言語的好夢
是開心的吧?
我不知道....

早上突然很想吃栗子
可是    就偏偏我買不到...
有點沮喪....= =

下午
跟老妹認真的看了一會書
不過她很愛鬧我....= =

太陽公公出來了
於是就去國小運動啦~
本來要PK羽毛球
可是風太大了...= =

最後對打排球
對牆練殺球殺得很過癮
我妹很有POWER     真不錯~

難得的假日
接下來六日就沒那麼悠閒了
奇異果在等著我呢...

MP3還是要等等等
買的東西也流浪到不是我指定的地方 = =
唉 不會又要跑一趟了吧    很麻煩....

這個星期六
好像公家機關學校都要補課
我們應該是不用吧??

話說今天是校慶日
不過    我們都沒參加過 =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a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